365wm完美体育召开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1-02      访问次数: 13

为进一步加强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确保元旦、寒假前后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2023年12月26日,365wm完美体育在北院综合行政楼S414召开本科生教育管理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修恒哲、全体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范庆华主持。

范庆华就期末考试诚信教育、元旦和寒假离校安全、元旦假期值班、宿舍卫生安全等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说明。她强调要抓好安全工作,进行寝室安全卫生自查,切实提高学生交通安全意识、人身财产安全意识。并持续关注学生动态,利用寒假深入推进家校联系,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家访工作,凝聚家校育人合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寒假前和寒假期间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使各年级辅导员对近期工作的目标任务有了更加全面、深刻地认识,充分确保学生有序、安全返乡,度过一个安全、温暖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