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wm完美体育举办2022-2023学年本科生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4-01-02      访问次数: 17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学风院风向好发展,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群体和个人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学院学生用努力和奋斗谱写青春华章。20231225日,365wm完美体育在黄海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个人)表彰大会。党委副书记范庆华、团委书记修恒哲、各年级辅导员及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李勃瑞主持。

    会上,修恒哲公布2022-2023年度本科生先进集体(个人)获奖名单,参会的领导与老师为获得表彰的优秀集体(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范庆华在会上做了讲话,她向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学院整体的学风和院风给予了肯定。她指出,高等教育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学院在实现培养目标的过程中,要引导同学们爱党爱国,爱己爱人;要教会同学们为梦想奔跑,让美好发生;要培养同学们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她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要立报国之志,胸怀国之大者,做勇挑重担的“接班人”;二是希望同学们要扬青春之帆,坚定思想意志,做劈波斩浪的“追梦人”;三是希望同学们要走奋进之路,练就过硬本领,做行胜于言的“实干家”。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激昂的诗朗诵—《青春杨帆正当时,争做时代追梦人》圆满结束,本次表彰大会不仅充分展现365wm完美体育学子勤学奋进,蓬勃向上的精神,更激励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把梦想的目标变为美好的现实。